close

2014年09月16日中華民國漢光30號演習,幻象戰機民雄戰備道起飛。.png  

中華民國漢光演習登場 民雄戰備道實施起降操演

中華民國漢光30號演習,幻象戰機民雄戰備道起飛。

(聯合影音網/吳小敏)中華民國漢光30號演習,空軍第二代戰機,和陸軍直升機通通出動,在首次啟用的民雄戰備道,實施起降操演。不僅有陸軍CH47-SD運輸直升機,在跑道上,吊掛運補。翼展接近戰備道寬度的E-2K空中預警機,更是第一次在戰備道上,順利起降。不過有兩位航空迷,在戰備道旁拍攝時,從鋁梯上摔傷,已經緊急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帥氣十足 一次看完漢光30號演習戰機2014年09月16日 國軍「漢光30號」演習今早在國道一號嘉義民雄戰備道,執行戰備道緊急啟用及戰機起降­演練,此次參演機型計有空軍F-16戰機、幻象2000戰機、IDF戰機及E-2K空­中預警機等4型軍機各1架;另外,陸軍CH-47運輸直升機將執行空運戰備道起降所需­機材載運作業,OH-58D戰蒐直升機及AH-1W攻擊直升機兩架將負責戰備道周邊的­警戒及安全。不少航空迷與攝影愛好者,一早便到現場等候,捕捉飛機美麗身影。為大家整理出各機型起­降照片,讓無法到達現場的民眾,也能一睹軍機的英俊風采。
E-2K降落。「E-2K鷹眼2000型預警機」小檔案,機長:17.54公尺。翼展­:24.56公尺。高度:5.58公尺。最大平飛速率:666.7 km/h。最大航程:2928公里。最大滯空時間:4小時24分鐘。功能:可輔助陸基­戰管系統,彌補低空監測間隙,強化空中監偵能力,同時執行電子偵搜。
F-16戰機降落。「F-16戰機」小檔案,乘員:2名。戰鬥半徑:925公里。最大­航程:3890公里。最大起飛重量:1萬6057公斤。最大速度:2.05馬赫。上升­限速:15240公尺。發動機:F-100-PW-220E一具。主要武裝:20公厘­機砲一門(約500發20公厘機砲)。
E-2K空中預警機起飛,此次是該機型首次完成國道戰備道的起降。
IDF降落。「IDF戰機」小檔案。機長:14.48公尺。翼展:8.53公尺。機高­:4.7公尺。空重:6492公斤。極速:1.8馬赫。機翼面積:24.26平方公尺­。戰鬥重量:9072公斤。緊急攔截:130公里。威力巡航:1100公里。飛航高度­:1萬6700公尺。武器配備:20公釐火神式機砲1門、天劍一型、二型及響尾蛇飛彈­、小牛飛彈。
幻象2000起飛。「幻象戰機」小檔案,全長:14.36公尺。翼展:9.13公尺。­高度:5.2公尺。最大空速:2.2馬赫。最大航程:3335公里。武器掛載量:雲母­中程空對空飛彈、魔法短程空對空飛彈、30公厘機砲。生產公司:法國達梭公司。造價:­約13億元台幣。每小時訓練成本:約85萬元台幣。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