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13日總統基隆搶票推「捷運」! 謝立功:沒蓋不連任.png  

總統基隆搶票推「捷運」! 謝立功:沒蓋不連任

(TVBS)台北捷運到基隆恐怕不再只是說說而已,因為就在馬總統要求交通部全力配合下,109日交通部已經和雙北市及基隆市一塊開會,而總統今天到基隆替謝立功輔選也大打捷運牌,全力搶票,至於外界關心的食安風暴,總統也再說重話,強調會讓黑心廠商付出代價!獨派團體陳峻涵:「東西給我!」來自獨派團體的抗議男子,被數名警方壓制在地,他被發現要對來基隆輔選的馬總統潑穢物,但好在總統抵達前狀況解除,造勢大會順利登場。總統馬英九VS.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謝立功、謝立功、謝立功,當選、當選、當選!」就盼藍鐵票速速歸隊,馬總統左批黃景泰、右打捷運牌。總統馬英九:「要改善基隆交通,一直是我們努力方向,各位都知道,剛剛立功已經講了,我也要求我們交通部全力來配合。」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四年內捷運一定動工,如果說立功做不到,立功一定不會繼續連任。」只是現場支持者沒太多反應,內心恐怕想的是,講了好久的捷運,真有辦法在謝立功手上完成嗎?畢竟張通榮時代,就喊出要蓋捷運,而且對手林右昌也說要蓋,只不過現在總統都開口,捷運工程勢在必行,而且109日交通部和新北、台北、基隆市,四方還有一起坐下開會。基隆市民:「我相信謝立功執行能力,一定比較能讓人信任。」部分基隆選民願意再給執政黨一個機會,但食安接連出包,民眾對政府卻早已失去信心。總統馬英九:「我們一定會把案子偵辦到底,絕對不放過任何一個黑心廠商,用黑心油來賺取利潤廠商,我們一定會用最嚴格方式讓他付出代價。」繼國慶演說後,馬總統再度說重話,來輔選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好巧不巧,也跟謝立功到先前受到餿油風暴的李鵠餅店買餅吃,尤其郝龍斌吃到顧不得滿嘴都是餅屑,還要民眾一同分享,輔選順便救食安,也大概是這麼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