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7日多元文化嘉年華!新移民大秀傳統舞蹈!.png  

中華民國多元文化嘉年華!新移民大秀傳統舞蹈!

(TVBS)中華民國台灣的新移民越來越多,光在基隆就有9千多人,密度是全台第三高。在基隆就有一場專屬新移民嘉年華會,吸引上百人參加,外籍配偶帶著小朋友,拿出壓箱寶和看家本領,換上傳統服飾,跳起家鄉舞蹈,聚在一起說說笑笑,認識新朋友!跟著音樂優雅轉身,翩翩起舞,新移民戴著斗笠,跳起越南傳統舞蹈,舉手投足之間,展現濃濃異國風情。節奏變換,接下來換小朋友接棒登場,中空裝扮,隨著節拍跳起肚皮舞,活力四射,他們可是新移民的第二代。來自各國的新移民齊聚一堂,換上華麗的傳統服飾,上台走秀展現各國文化,不只有秀看,還有各國美食可以吃,這場屬於新移民的嘉年華會,聚集上百位民眾參加。外籍配偶:「(剛來台灣時)很多地方,都不知道怎麼走啊,坐車還坐錯,對啊,還坐過頭,有這活動,我們經常有聚在一起,感覺還蠻好的。」就像來這邊交朋友,一起吃、一起玩,在基隆新移民就有9千多位,密度是全台第三高,透過這個活動,把大家聚在一起,交流文化認識你我,也拉近彼此距離。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