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02日飛鵝山上釘Banner 中大水塔掛埋架勢啦.png  

飛鵝山上釘Banner 中大水塔掛埋架勢啦

(蘋果動新聞)一幅黃底黑字「我要真普選」的巨型banner,一星期前垂掛於象徵香港精神的獅子山懸崖上,結果只「生存」24小時便被當局粗暴移除,但雨傘精神不滅,獅子去後,還有飛鵝接力。飛鵝山山頂峭壁上昨又出現一幅同樣的巨型banner,令佔中支持者精神為之一振,有市民說:「下一站可能會係大帽山、太平山、八仙嶺……一直接力下去。」這幅巨型banner垂掛在飛鵝山山巔的懸崖絕壁上,該處有「自殺崖」之稱,地勢險峻,從山下遠眺可以清楚看見。消息傳開後,多名警員昨晚漏夜上山查看,暫時未知誰個壯士所為;至於這幅banner在飛鵝山可以懸掛多久,就要看看港府的氣度了。漁護署昨晚稱會跟進事件。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