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2日拚連任! 朱立倫新莊體育場造勢.png  

拚連任!朱立倫新莊體育場造勢

(中視新聞/ettoday)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行程馬不停蹄,上午競選總部成立後立刻趕到新莊體育場參加國民黨議員候選人聯合大型造勢活動炒熱選情。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連任,1日上午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新北大步向前行」聯合競選造勢大會,場內8000座位已全數坐滿,但現場場外還持續湧入大量人潮,有的甚至還從馬祖遠道而來,預估現場有望破萬名支持群眾,氣氛十分熱鬧。「新北市需要什麼樣子的人?做事的人!」有別於造勢場合政治天王輪番站台加持的慣例,朱立倫特別邀請近30名「素人」市民相挺,分享市政的改變與期望,並分別送給候選人一句祝福話,予以鼓勵。為加強維安,不僅請新北市警犬隊進行場檢,新莊警方也在旁嚴陣以待。朱立倫身著休閒衣衫、長褲及鞋子,頭戴耳麥,娓娓地的述說細數了新北市4年來取得全國277項全國第一的政績,背景電視牆也配合秀出平溪天燈、歡樂耶誕城、萬里蟹、新月橋等成功的城市觀光行銷,以及公共托育、托老中心、銀髮共餐、國民運動中心、污水下水道等政策與建設的畫面,讓大家更深刻理解過去4年新北市在各方面的蛻變與成長。整個台上演講過程,舉手投足都讓人有如置身在美「愛瘋」新品發表會上的錯覺。接下來是29區市議員候選人分區上台造勢,朱立倫也授旗給後援會總會長陳幸進及競選總部主委林豐正,代表各後援會與29區競選總部團結衝刺選票,宣示「市長凍蒜、議會要過半」的決心。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