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04日嘉市選情老將尬小公主!陳以真拚了!.PNG  

嘉市選情老將尬小公主!陳以真拚了!

(華視新聞)這次嘉義市選情,由踏入政壇才三年的國民黨參選人陳以真,對上民進黨熟面孔涂醒哲,初生之犢力拼政壇老將,陳以真夾帶中央全力支援的優勢以及嘉億耐斯集團小公主的身分,面對政壇實在打滾十多年的涂醒哲,她不敢大意,以「勤走基層」當做主力戰略;在登記參選時遭逢母喪的涂醒哲,已經是第二次選嘉義市長的他,則是集中民進黨大老的支援,全力想把藍天變綠地,雙方如何激戰,請看我們的分析。你好你好陳以真加油加油,伸出雙手,牽起每個路過的人,彎腰、屈膝,視線從下往上,謙卑的拜票動作,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一天要做上幾千次。踏入政壇第三年的陳以真,是嘉義耐斯集團小公主,坐過主播台、當過青輔會主委,現在要以甜美、活力的優勢笑容,勤走基層鄰家女孩的形象,力拼政壇老將涂醒哲。陳以真陣營不甘示弱,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來自中央強大的支援,更在登記參選前,統合所有泛藍勢力。左手牽市長黃敏惠,是傳承,右手牽嘉義重要派系,蕭家班代表議長蔡貴絲,藍營大團結。而對手涂醒哲登記參選時,遭逢母喪,滿臉鬍渣,表情沉痛,卻也化悲憤為力量,但他得先面對,李登輝之友會會長陳秀麗,人民民主陣線林詩涵也參選市長,會瓜分泛綠票源的考驗。反觀藍營,蕭家班蕭淑麗退選,市長黃敏惠支持,還有耐斯集團的後盾,成功整合,再看最近一份民調,分析陳以真支持率33.9,贏了涂醒哲27.25個百分點,但未表態的選民高達38.9,比兩人支持度都高,陳以真能否守住南部藍營香火,涂醒哲是否能藍天變綠地,這將近4成的中間選民可是決勝負的重要關鍵。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