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07日三人成禍 屏東真的很好 但被你們弄壞了!.png  

【國會氣象站】103年10月31日「三人成禍 屏東真的很好 但被你們弄壞了!」

(Twbravo/自由時報)國民黨就強冠餿油事件,推出潘孟安、曹啟鴻、郭烈成「三人成禍」。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推出的「三人成禍」戰報,強調屏東縣的好山好水,卻被黑心商人郭烈成、神隱縣長曹啟鴻、閃躲立委潘孟安3人給弄壞了,被冠上餿水油故鄉的汙名,並用「笨蛋!問題出在地下工廠」,點出餿水油問題是縣府沒有做好地下工廠的取締。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雅屏表示,縣府對地下工廠可採取許多強制措施,如勒令停工、斷水斷電、違章拆除等,但因縣長曹啟鴻的兒子就在地下工廠上班,使得縣府對地下工廠採取視而不見、檢舉不查的縱放態度,才會讓郭烈成等黑心商人將屏東當成安居樂業的地方,連最愛上媒體表達意見的潘孟安都選擇閃躲,擺明曹規潘隨,完全認同縣府老化、傲慢以及對餿水油的處理態度。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