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藍營新北造勢 馬讚朱做事不作秀.png  

藍營新北造勢 馬讚朱做事不作秀

(聯合影音網/中央廣播公司)距離年底91選舉投票只剩20天,國民黨主席馬英(9)在新北市造勢場合上,大讚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是做事、不作秀的人,各項施政績效有目共睹;希望選民全力支持,讓國民黨在新北市的選情打出全壘打。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9日舉辦多場各縣市黨籍小組長的大會師活動,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親自出席,為黨籍候選人授旗,全力拉抬國民黨91選情。上午在新北市造勢大會上,馬英九大讚競選連任的朱立倫施政績效出色,包括運動中心、托育中心、托老中心與污水下水道等看得見與看不見的工程,都說到說到,許多建設效率比他在擔任台北市長任內還要好,甚至帶動全國跟進,讓新北市的進步有目共睹。馬英九稱讚朱立倫是做事、不作秀的人,希望選民支持繼續讓他連任。馬英九說:『他說他是一個doer,我看到他的海報上面寫的be a doer,做一個做事的人,然後make a better 做得更好,這就對了,他一點都不高調,他一點都不作秀,他做實事,對不對!讓人民有感覺,對不對啊!』馬英九勉勵所有黨籍同志,大環境經濟正在改善,食安問題也在收尾,希望大家全力以赴,讓新北市的國民黨選情締造全壘打!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