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16日周美青首度出馬 與蔡依珊為連拉票.png  

周美青首度出馬 與蔡依珊為連拉票

(公視新聞/中央社)選前的最後第二個拜六禮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一早到市場拜票,他的妻子蔡依珊則跟總統夫人周美青,作伙為連勝文站台。一早來到南港成德市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還送上好采頭。連勝文在市場掃街拜票,太太蔡依珊也沒閒著,首度與總統夫人周美青同台,周美青一見到蔡依珊馬上給個大大的擁抱,也牽著蔡依珊的手一同上台。對於有網友自稱是國民黨黨工,將連勝文和蔡依珊的照片合成作為A片封面,連勝文呼籲,用選票制裁。而對手柯文哲則希望藉由演唱會和園遊會的活動,軟性造勢,向年輕人催票。中華民國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和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出席公益活動,也是連勝文參選後首度同台,周美青擁抱蔡依珊。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上午在臺北市信義公民會館中央廣場舉辦“2014年橘絲帶新兒保運動”記者會,周美青穿印有Hello Kitty(凱蒂貓)圖樣的黑色衣服出席,和蔡依珊都別上橘絲帶做公益。周美青先到會場,稍後蔡依珊到場,周美青主動擁抱蔡依珊,並介紹與會貴賓給蔡依珊認識,兩人台下座位中間隔著日本三麗鷗董事(近,去斤加十)友子,台下互動機會不多。周美青和蔡依珊應邀上臺學習“兒童保護操”,兩人神情認真跟著舞蹈老師跳操,練習幾次後就搭配音樂,和藝人王仁甫、季芹、Hello Kitty人偶及多名小朋友等一同在臺上帶動跳。啟動儀式時,周美青和蔡依珊各自拿著活動標語,輪流大聲喊出“守護孩子我願意”的口號,並和所有與會貴賓開心合影留念。記者會結束後,兩人也前往攤位區,親切和小朋友近距離互動玩問答遊戲。遊戲結束後,蔡依珊先送周美青搭車離開,前往搭車途中,媒體關心周美青椅子有擺護腰墊,詢問周美青是否腰部不舒服?周美青說“謝謝大家”;被問到之後是否會替連勝文月臺,周美青未回答。周美青搭車離開後,蔡依珊受訪表示,“今天很開心跟美青姊一起做公益活動”。媒體追問在臺上是不是一直看周美青動作,蔡依珊說,沒有,她是在看老師,音樂很快。至於被問到昨天取消行程原因,蔡依珊則沒回應。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