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17日馬英九、連勝文同台 盼喚醒藍營鐵票1.png2014年11月17日馬英九、連勝文同台 盼喚醒藍營鐵票2.png

馬英九、連勝文同台 盼喚醒藍營鐵票 

(TVBS)今天晚上,馬英九、郝龍斌前後任台北市長,一起幫連勝文站台,出席體育界的力挺晚會,馬英九和郝龍斌細數任內體育建設,希望交棒給連勝文,而馬英九說自己是30年長跑者,還把曾經橫渡「澎湖灣」,講成橫渡「澎湖」,一時口誤,讓現場哄堂大笑。主持人:「我想你們『3位市長』都到前面來,因為老中青三代。」馬英九、郝龍斌前後任台北市長,一起幫連勝文站台,希望交棒給他,這場體育界晚會,高個兒連勝文說,以前曾想過打NBA。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我NBA的夢想結束了,台灣年輕人的夢想可以持續去發展。」連勝文情緒高昂,說到2017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還…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世大運)比奧林匹克只有差一點點,幾乎,只有矮一級而已的世界級運動比賽。」不太確定,還轉頭向馬總統,尋求pass,而馬英九在連勝文演講時,表情很有戲,雙手抱胸,一會兒拚命點頭,一下抿唇,超級投入,提到自己是運動愛好者,非常自豪。總統馬英九:「我是30年的長跑者,也喜歡游泳,我還參加鐵人三項,我還橫渡日月潭,橫渡料羅灣,橫渡澎湖…澎湖灣,澎湖灣。」不小心口誤,引起現場哈哈大笑,連勝文和蔡依珊,夫妻倆各自跑攤,蔡依珊嘴巴裡似乎含著東西,之前因為感冒取消行程,這回也惜字如金。北市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很開心跟大家一起欣賞紙風車的演出。」聲音聽起來有點燒聲,上台講沒幾句就下來,而被問到連戰和連方瑀,不認為柯文哲是老公救命恩人。記者:「公公婆婆說到柯文哲...」露出疑惑表情,就匆匆離開,蔡依珊一向話少,這回遇到公婆發言被關注,低調再低調。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