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17日江宜樺院長(中)昨晚到新竹市,為國民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左)站台。(聯合報).png  

江宜樺為許明財助選 讚新竹市多項「第一」

(東森新聞CH51)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行政院長江宜樺,15號到新竹的造勢晚會,替現任的市­長許明財拉抬聲勢,江宜樺大讚新竹市的政績,許多都領先全國,連市民的幸福指數,也是­民調第一。近千名群眾搖旗吶喊,現場座無虛席,支持者熱情歡呼,選戰進入倒數計時,行政院長江宜樺率領閣員南下新竹替現任市長許明財站台拉抬選情,江宜樺細數多項政績,大讚新竹市有許多建設都跑在全國領先行列。行政院長江宜樺:「行政院才剛核發要將全國水銀路燈換成LED燈,但新竹早就有超過七成都已經更新好,另外還有學童教育、市民醫療還有基礎的交通建設都在水準之上,打造幸福城市,就連民調都指出新竹市居民的幸福指數全國最高。」中央地方動起來,選前最後衝刺誰也不敢馬虎,畢竟這場九合一大選牽動未來政治版圖,誰也不敢大意。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