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7日胡志強競選CF家後篇.png  

2014年11月27日讓老胡,陪我們關鍵的一段路.png  

讓老胡,陪我們關鍵的一段路(胡志強競選CF家後篇)

(胡志強加油讚Youtube)在很多不如意的狀況,我覺得我不能放棄。所有挫折能夠被我打敗,只有一個原因,因為這是我的家。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推出第二支競選CF家後篇,片尾以「讓老胡陪我們關鍵的一段路?感性訴求。影片也打溫馨悲情牌,台中市長胡志強偕同車禍後再度現身的妻子邵曉鈴,頭上貼著紗布、流淚致詞感謝、更喊出「沒有大家沒有今天的我?、「因為有你,我願意把一生奉獻給台中?,影片中也不斷見到胡志強考察市政、探訪人瑞等身影,連剛落成的國家歌劇院以及建築師伊東豊雄視察會面也一併入鏡,他強調不能放棄 ,所有的挫折能夠被他打敗只有一個原因,因為台中市他的家!

台中國家歌劇院~世界第九地標,驚艷全球 【市長的格局,決定一個城市的格局!】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