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拉王卡朱?吳敦義:新主席處理王金平官司.png  

拉王卡朱?吳敦義:新主席處理王金平官司

(TVBS)副總統吳敦義下午首度以代理主席身分,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會前吳敦義表明,任內不會處理王金平黨籍官司案,引發部分中常委不滿,但吳敦義仍舊裁示「等新主席選出再處理」!外傳這是吳敦義釋出善意,要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為2016總統選舉鋪路!下個月17日就要舉行黨魁補選,呼聲很高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仍舊低調,但立委廖正井已經發動連署勸進,甚至說必要時會去幫忙領表!王金平、吳敦義合縱連橫,結盟為吳敦義2016鋪路嗎?就這麼巧!護理人員表揚大會上,2人台上台下互動超熱絡!記者vs.副總統吳敦義:「(傳言)吳跟王一取黨主席、一選總統,這從來沒有聽聞過,有默契啊!說你們有默契!你不要亂講。」立法院長王金平:「我沒有這個想法,當然希望(我選)的人很多,但是我都告訴他們不要動這個念頭。」嘴巴說對參選黨魁沒動念,卻又暗示自己不是沒人挺!王金平早上才稱讚「吳敦義代理主席是最棒的」,下午吳敦義主持中常會,就以過渡時期不處理重大議案為理由,不碰王金平黨籍官司。中常委江碩平:「吳代主席一定要表示出來,你既然說不便處理,那什麼時候處理。」國民黨中常委沈慶光:「我想應該國民黨不要再搞『造神』,什麼連署誰出來選(黨魁)的造神,這個是既違背黨的民意,也違背所有民意的一種作為。」中常委酸溜溜,是在暗批新北市長朱立倫嗎?原來朱立倫當桃園縣長時的副手,立委廖正井已經發動 連署勸進。國民黨立委廖正井:「沒成熟的事情不能講好嗎?」低調到不行,就怕時機不到多變數!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我看不出來有誰比朱立倫市長更符合台灣主流社會。」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關鍵的時間點,我們覺得說,哪一些人適合,有人提議願意出來連署,我們就來推薦他們。」基層民代拱朱不遺餘力,國民黨黨魁補選,1213日就要領表,有志參選者 必須得到3%16千名黨員連署才有資格,後馬時代角力戰已經開打!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