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1日回擊「擁抱黑金」 朱立倫:賴清德鬥爭失敗.png  

回擊「擁抱黑金」 朱立倫:賴清德鬥爭失敗

(TVBS)為了17日的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新北市長朱立倫展開一系列的政見發表會,而晚間來到台北場,因為現場湧入近千名民眾相當熱鬧,朱立倫也趁機對民進黨開砲,不只台上致詞時指出,民進黨自勝選以後不停的抹黑他和國民黨,另外對於日前台南市長賴清德批評擁抱黑金,台下受訪時朱立倫也回批,「不要把黨內鬥爭的失敗,惱羞成怒轉化成為鬥爭」!就盼能把現場人氣變選票,為了17日黨主席補選,朱立倫全台跑透透,10日晚間抵達台北市,挾著千名黨員人氣,一上台,砲轟民進黨,火力全開。 新北市長朱立倫:「民進黨以『勝利者』自居,對我們的黨、對我個人,不斷地惡意攻擊、造謠抹黑,沒有錯,我們是要檢討,但這不代表,從(去年)1129日以後,我們就會被摧毀。」台下炮火也不惶多讓,為了日為李全教當選台南市議長爭議,台南市長猛批朱立倫是擁抱黑金,朱立倫這回重話回擊。新北市長朱立倫:「賴市長,我再次提出來,你們貴黨的黨內鬥爭失敗,惱羞成怒轉化成惡意抹黑或攻擊。」 還點名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來面對,因為兩人身分將是黨主席對上黨主席,不過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態度卻沒那麼直接,看看朱立倫,被問到李德威退休事件。新北市長朱立倫VS.記者:「會不會覺得(柯文哲)有失厚道,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等一下,先問你這個,優秀下屬他離職了,你現在一下跳躍到這個問題,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好等一下,好不好。」是真沒聽懂,還是假沒聽懂,妙的是,郝龍斌碰上同樣問題,也一樣避重就輕。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李分局長是個人才,我們要尊重他個人意願。」 似乎是能不得罪,就盡量避免,畢竟現在柯文哲高人氣,誰願意與他作對。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