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13日參選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花蓮談政見.png  

參選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花蓮談政見

(TITV原視)一上台,朱立倫就用中文、閩南語、原住民族語等語言,向台下民眾問候,朱立倫的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最後一場來到花蓮,超過1千多位黨員到場支持,而朱立倫在演說­中表示,要以民意為依歸,找回創黨精神,並強調家和才能萬事興,強調改革決心,要推動­內閣制,補足內閣官員,缺乏民意的問題。這次國民黨主席雖然同額參選,但朱立倫依舊全台跑透透發表政見,而原住民籍黨員認為,­國民黨真的需要重整,團結一心,期盼新任黨魁,能重視原住民族土地議題,推動文化延續­發展,不要只是喊喊口號。朱立倫演說一切將以以人民為主,追求民有、民治、民享,自由、民主、均富的創黨精神,­是否真的能從民意出發,推動各項政策,也讓國民黨浴火重生,考驗將接任國民黨新黨魁。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