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13日國軍形象大突破!女軍官穿泳裝好吸睛!.png  

國軍形象大突破!女軍官穿泳裝好吸睛!

(台視新聞)國防部為了吸引年輕人投入國軍行列,形象月曆突破尺度,女軍官穿泳裝入鏡,修長身材和甜美臉蛋,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在基隆後備指揮部的王睫茹,原本就是游泳國手,她說穿泳裝拍攝不會難為情,那是最有自信的裝扮,而除了大打美女牌外,也有文武雙全的型男國軍入鏡,讓人對國軍嚴肅形象大改觀。一雙大眼睛,笑起來有淺淺梨渦,就算一身軍服,還是充滿甜美氣息,她,就是王睫茹,國軍形象月曆的首頁主角,穿泳裝入鏡,修長美腿和好身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很難和軍人聯想在一起。辛苦拍攝很值得,效果不輸女明星宣傳照,王睫茹還曾經上過綜藝節目。王睫茹是基隆後備指揮部下士,拿過各種大大小小的游泳獎盃。和她一起登上國軍形象月曆的,還有這位在沙灘扛著衝浪板余柏璁。為了拍攝完美呈現,個個卯足全力,余柏璁曾經在健身房擔任教練,還教過潛水。不只他,這回月曆主角,臥虎藏龍。各自展現才藝,國防部打出俊男美女牌,顛覆形象,吸引年輕人加入國軍行列。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