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14日華視新聞廣場.png  

(華視新聞廣場)周玉蔻 VS. 羅智強 舌戰風暴!門神說清楚了?

●日期:2015112
●議題:周玉蔻 VS. 羅智強 舌戰風暴! 門神說清楚了?
●來賓:國民黨立法委員吳育仁、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資深媒體人­張友驊、政治觀察家黃智賢、政治觀察家張銘祐
世紀對決再延燒!周玉蔻9日在「華視新聞廣場」,公布羅智強兩年前在魏家祖厝錄音檔引­起討論,羅智強說此南下行程,馬總統完全不知情,坦承自己思慮不周,對外界批評概括承­受,這真能為頂新門神案釋疑?而周玉蔻還有更有力的證據嗎?
此外,柯文哲又火大!2017年台北舉辦世大運,12天燒掉26億,錢花去哪裡?提高­國際能見度的活動,卻引來一連串外界質疑聲浪,問題究竟出在哪?今晚十點,吳育仁、劉­文雄、黃光芹、張友驊、黃智賢、張銘祐在華視新聞廣場,與您一來關心。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