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20日就任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重新找回民心.PNG  

就任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重新找回民心

(公視新聞)朱立倫今天正式宣誓就任國民黨黨主席,總統馬英九以「最高從政黨員」的身分出席觀禮。朱立倫在就職演講中強調,國民黨在九合一敗選,不過基本路線跟主張還是和民意在一起,他將帶領國民黨找回失去的民心,未來也將海選年輕人作為黨的候選人,並且要改進過去行政權和立法權不同步、合作不足的缺點。朱立倫正式就職黨主席,夾著99.61%黨史上最高得票率的支持度,帶領國民黨。總統馬英九也以最高從政黨員的身份,出席觀禮,歷任黨主席對朱立倫都有很高期許。
==總統 馬英九==
改革和團結
仍然是國民黨的關鍵課題
==國民黨榮譽主席 吳伯雄==
朱主席一定有很多的構想
牽動到很多人的位置
放棄個人任何的得失心
只要對黨好
我們全力支持他
朱立倫的就職演說,全程不看稿超流暢,一開始就強調要找回國民黨失去的基層老朋友,民意就是黨意,還要海選年輕人作為黨的候選人,同時行政權和立法權也要同步,一改過去密合度不足的缺點。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行政權絕對不能夠
霸凌立法權
同樣的立法權
也不能夠綁架行政權
只有行政立法同步
朱立倫也強調朝野可以競爭但不可鬥爭,朝野要共同合作提出可長可久符合公平正義的民生法案,同時對兩岸交流拋出"行穩致遠"的精神,呼籲兩岸正視社會民意的落差,檢討兩岸關係。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由於兩個社會差異非常大
密切的頻繁的往來 
對我們整體
社會心理層面的衝擊
以及經濟交流
在分配公平正義上的疑慮
呼籲對岸一同來正視
這個問題
朱立倫接手國民黨,原本每周二的中山會報也不再舉行,由黨務內部會議取代,而朱立倫怎麼帶領國民黨,從敗選中站起來,是當前最大挑戰。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奮鬥就從今天開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