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20日忍無可忍!郝龍斌批柯「用踐踏前人 掩飾無知」!.PNG  

忍無可忍!郝龍斌批柯「用踐踏前人 掩飾無知」!

(東森新聞CH51)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之後,頻頻對前朝馬、郝市府任內工程提出質疑,包含大巨蛋、美河市、雙子星、松菸文創及社子島開發案等等,認為合約根本是割地賠款,不過今天郝龍斌回擊說,柯是用片面資訊誣衊市府,讓人忍無可忍,在私下跟記者對談時,甚至氣到發抖。準備留任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心情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柯文哲上任之後,左打美河市,右踢大巨蛋,包含松菸文創、雙子星、秋葉原等等,檢視當初合約內容,痛批無法無天,這些可都是馬郝主政時的大工程。高分貝回擊柯文哲,郝龍斌跟記者私下談話時,更是氣到發抖,還說如果柯真的有本事,4年搞定社子島開發,3年建妥環南市場,就在公開場合大聲說,我佩服柯文哲。現任市長抓弊端,引來卸任市長重砲回擊,誰是誰非,就看柯文哲能不能拿出明確證據。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