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04日朱主席:國民黨要讓員工優先分享企業盈餘.PNG  

朱主席:國民黨要讓員工優先分享企業盈餘(104年1月28日)

(陳宇均/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新聞稿)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8)日表示,未來國民黨將和各部會協調,提出自己的政策,使企業有盈餘時,讓員工優先分享企業盈餘,讓勞工權益獲得更多保障。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邀請勞動部部長陳雄文就「修正勞動基準法,提升勞動債權保障」進行專題報告。朱主席聽取報告後指出,勞基法修正案通過後,未來遇到關廠企業或相關債權爭議時,勞工權益將列為第一順位,這是非常進步的作為。勞動部積極解決關廠企業問題,包括華隆案、勝華科技案,未來要以這樣態度,面對勞工問題。對於民眾關心的勞工薪資問題,朱主席則強調,如何讓企業在有盈餘時,優先讓員工分享盈餘,提高薪資、福利等,這關係到非常多的配套措施和修法,未來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將和相關部會協調,提出黨的政策,讓勞工權益獲得更多保障。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