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09日台灣今天我最帥張毓元: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PNG  

台灣今天我最帥張毓元: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蘋果動新聞)外型貌似韓國藝人李敏鎬的張毓元,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體育系,退伍後就開始從事model工作,最近還登上10月剛出版新書《台北男孩這麼漂亮》封面,雖然有著王子般憂鬱俊美的外表,個性卻超級大剌剌,人生以追求快樂為目的的他,現階段正努力存錢,希望將來可到世界各國走走看看。我很愛去海邊衝浪和浮潛,這是跟家人一起去長灘島玩拍攝的。大三時我曾代表學校參加舉辦在高雄愛河的划龍舟比賽,得到大專院校男子組冠軍。我跟家人感情很好,我跟弟弟、姊姊,以及我跟媽媽合照。我喜歡的女生要長頭髮、瘦瘦高高、眼睛大、個性活潑開朗、自由。目前是全職的model,即使拍攝時間再長、再累,都會敬業把它拍完。從小我就熱愛運動,擅長項目包括籃球、足球,我還有救生員執照。 

個人檔案

姓名:張毓元
年齡:24歲
身高:175公分
體重:60公斤
星座:魔羯座
血型:A型
興趣:游泳
打球:健身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