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0日今年國運上上籤 萬事大吉景氣好轉.png  

今年國運上上籤 萬事大吉景氣好轉

(公視新聞)正月初一、各地廟宇也會抽出今年的國運籤,新北市、湧蓮寺、今年抽到籤王,廟方解釋,今年咱的國運很好,代表萬事如意,經濟、景氣會變好,也是民眾最盼望的。羊年到,今年國運又是如何呢?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每年初一都會抽國運籤,今年的抽籤結果,在士農工商部分,農這一項抽中籤王,工為大吉,商為上上籤,廟方人員表示,籤詩涵意今年將萬事大吉,是好兆頭。
==湧蓮寺副總幹事 李嘉蓉==
農是萬事大吉啦
籤王就是萬事大吉
不管你是求什麼事情
都是能夠很順心的
==民眾==
大概經濟會更好吧
==民眾==
今年啦 今年會正常會比較好
而國運籤在士這一項,籤詩內容為鏡月當空出匣時,剎那雲霧暗迷離,寬心守待浮雲散,更改相宜可望為,是中平籤,廟方解讀代表台灣目前政壇情況,較不明朗。
==湧蓮寺副總幹事 李嘉蓉==
現在這個政局有一點模糊不清
搖擺不定
所以說還是要把持

一個正確的方向
只要你決策跟方向
假如是正確的話
還是會有所作為的
新年抽國運籤,是各地廟方傳統,不管如何,大家還是希望在經歷去年的風風雨雨之後,展望來年一切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