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20日初一走春 馬總統跑遍南北廟宇.png  

初一走春 馬總統跑遍南北廟宇

(公視新聞)總統馬英九正月初一走春拜年,他今天要全台廟寺跑透透,第一站先到松山慈祐宮拜拜,馬總統今天也向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拜年,連戰也鼓勵馬總統繼續努力。大年初一,總統馬英九到松山慈祐宮,向媽祖上香祈福,祈求新的一年,國泰民安,但可能是手上拿的金紙堆得太高,一時重心不穩,掉了兩次。雖然發生拜廟小插曲,但虔誠的心無傷大雅,馬總統也在廟前也發放過年福袋,不少民眾清晨還沒6點,就趕來排隊,和總統握到手又拿到福袋,都超開心。
==民眾==
(有拿到福袋嗎)
有 也很高興
大家平安就好
==民眾==
很好很好(拿到福袋)
好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馬總統年初一拜廟,一天裡安排了台北高雄台南的各大廟宇,而依往例也會向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拜年,連戰也鼓勵馬總統繼續努力。
==總統 馬英九VS國民黨榮譽主席 連戰==
沒有看守 沒有跛腳
該做的事就要做
跟我們看法完全一致
(連主席有什麼跟總統打氣)
我就是剛才跟總統報告
我們新的一年充滿了機會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相較於馬總統全台跑透透,國民黨可望角逐2016的黨主席朱立倫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反而超低調,朱立倫只回老家寺廟參拜,王金平則完全沒公開行程,利用過年好好沉澱沉澱,思考下一步。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