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21日年初二 馬總統回馬家庄祭祖發紅包.PNG  

年初二 馬總統回馬家庄祭祖發紅包

(公視新聞)正月初二,總統馬英九按照往例,去苗栗通霄、馬家庄祭祖、發紅包,向宗親拜年,這也是馬總統、連續19年,初二回去馬家庄拜年。大年初二一大早,就有民眾到苗栗通霄馬家庄排隊,因為總統馬英九年年都會來這裡發祭祖、發紅包。

==民眾 袁先生== 
為了興趣收集
給總統討吉利啊 對啊
不管誰當 我都去跟他要紅包
排在第一位的袁先生,已經連續七年拔得頭籌,他今年提早五天就來現場排隊,就是要第一個從馬英九手中拿到紅包。
==NS== 
總統好 總統新年快樂
馬英九抵達現場後馬上就進到扶風堂祭祖,在致詞時他特別強調,台灣的經濟已在回溫。
==總統 馬英九==
實際上 從經濟發展來看
今年的情況應該會比去年更好
去年我們創造了
3.74%的經濟發展
不但是台灣三年來最高
也是亞洲四小龍最高
而今年排隊領紅包的民眾似乎比往年少,總統府統計,大約在30分鐘就發完所有民眾,大約將近1000份,雖然排隊人少,但可以快點拿到紅包,現場的民眾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