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6日國軍展示新武器 81車裝迫擊砲系統  

國軍展示新武器 81車裝迫擊砲系統

(公視閩語新聞)國防部今天開放南港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202廠,展示國軍新研發的81公厘車裝迫擊砲武器系統,國防部強調,只要將敵人目標輸入射控電腦中,就起迅速完成彈道運算及與火砲驅動,短時間內擊中目標,裝設在裝甲車上使用,也能加機動戰力,技術與各國先進迫砲車發展,並駕齊驅。5位士兵操作著,裝設在國產雲豹甲車上的新型迫砲系統,在填充練習彈後,迅速發射,一旁的電腦螢幕顯示,模擬彈道電腦系統中,81迫擊砲彈飛行了快4公里,擊中101大樓基座的畫面。這是國軍最新研發的81公厘車裝迫擊砲武器系統,技術與各國先進迫砲車發展,並駕齊驅。
==軍備局中校所長 陳健中==
幾十秒 它就可以
完成備變(準備應變)
完成射擊前的準備

我覺得這是我們系統
現在最大的不同
國防部強調,81迫砲系統適用於現役的81和120公厘迫砲彈,配有GPS等裝備,結合先進資訊科技,只要將敵人目標輸入射控電腦中,就能快速完成彈道運算及與火砲驅動,短時間內擊中目標,裝設在裝甲車上使用,也能加機動戰力。軍方強調,這是快4年的研發成果。
==軍備局中校所長 陳健中==
從99年到現在 大概第5年
像剛剛所看到的3個階段
每一個階段非常的刻骨銘心
此外,軍方也展示符合國人96%臉型需求的新式防護面具,增加人員作戰能力。不過,因為軍方選定101大樓,做為擊中目標,只要從202兵工廠發射,35秒後就能準備擊中101大樓,相當驚人。對此,軍方強調,選定101大樓做為射擊目標,只是因為它是202廠附近的重要地標,沒有其他特殊意義。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