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04日隨機殺死無辜國人,應該儘速執行死刑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隨機殺死無辜國人,應該儘速執行死刑」精華、完整版

(UPolicy KMT)關於台北市日前發生8歲女童遭隨機殺害命案,不但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更引爆民眾怒火。為了避免類似不幸事件再度發生,國民黨團表達,必須加重隨機殺害兒童的相關修法立場。王育敏委員強調,12歲以下的兒童,對於成人的傷害沒有自保能力;因此應修正《刑法》271條之1,將殺害未滿12歲以下兒童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丁守中委員也表示,將提案修改刑法、增訂但書,針對在公共場所、大眾運輸工具,或進入國中、國小校園隨機殺人者提高刑責,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國民黨團指出,社會上雖有部分「廢死」聲浪,但考量我國國情與多數民意,實在不適合於此時廢除死刑。因此,國民黨團堅決表達不能廢除死刑的立場。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