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14日朱立倫:過程當中按照制度 謠言聽聽笑笑就好  

朱立倫:過程當中按照制度 謠言聽聽笑笑就好

(公視新聞)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民調最後一天,唯一參與的洪秀柱、上午忙著拜票尋求支持,沒有公開行程,但如今傳出,就算洪秀柱通過了30%的防磚門檻,但中常會也只是"核備"不是"核准",如果洪秀柱氣勢在民調之後下滑,7月19日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上不一定會通過提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國民黨正在轉型 變成一個
完全民主化的一個政黨
所以各種聲音 各種傳言都會有
但是我們的努力就是希望
能夠按照制度 建立制度
按照制度 那在過程當中
我們尊重各種聲音
但是有時候謠言聽聽就好
笑笑就好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強調,一切會按照制度來走,而先前表態,如果黨徵召義不容辭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應邀出席無黨團結聯盟黨慶,被媒體問起,如果洪秀柱沒有通過民調門檻,國民黨走徵召機制,是否會有相關生涯規劃,王金平態度保留。
==立法院長 王金平==
(她的民調如果有結果了)
(不管是過還是沒過)
(院長會再進一步跟我們說明)
(您的下一步嗎)
沒有吧 我沒有想法
(還是維持初衷說)
(如果被徵召義不容辭)
沒有想法
黨內民調進行之際,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臉書上po出一盤辣椒炒空心菜的照片,寫上黨有希望,似乎明確表態挺洪,初選民調還未出爐,各方勢力已動作頻頻。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