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14日洪秀柱衝民調!支持者:挺政壇僅存「真男人」!  

洪秀柱衝民調!支持者:挺政壇僅存「真男人」!

(TVBS)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爭取總統提名人,這兩天進行民調作業,衝30%民調,支持者動起來,大安區掛起大幅LED燈,要大家支持政壇僅存「真男人」,黨內同志也紛紛表態,賴士葆、蔡錦隆之外,黨內大老徐立德稱讚洪秀柱是「清流」,就連郝龍斌都跟潮流在臉書PO出「辣炒空心菜」,外界聯想難道趁機表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6.12):「就是去聽嘛,到現場去聽監督(民調),去聽,那麼…我想已經是到這個時候了。」能否過初選成為總統提名人,就看民調數字有沒有過30%,兩天民調日,洪秀柱不敢大意,深藍大安區出現兩大巨幅LED燈,用「秀柱」寫藏頭詩,「秀凌萬山力挽狂瀾,柱天踏地不負初衷」,很有氣勢,支持者打出「唯一支持政壇僅存真男人」,衝民調黨內也有動作。

國民黨大老徐立德:「洪秀柱,洪副院長,她能夠今天有這樣一個勇氣,而且代表一種…,我可以說是一種清流吧。」不只國民黨大老徐立德發聲力挺,藍營立委賴士葆中常會上行動「護柱」,臉書寫下時勢造英雄,國民黨就缺洪秀柱這種人格特質,預言洪秀柱將改寫黨和個人新頁。

副主席郝龍斌12日更在臉書PO出「辣炒空心菜」,一句「午餐別有新意」,外界猜測難道是趁機表態。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接民調電話會支持洪秀柱嗎?那當然啦,我從來沒有接過電話,哈哈。」「挺柱」聲浪高,院長王金平送上祝福 ,卻對民調不願多談,外傳黨內「卡柱」出新招,喊出中常會只是「核備」,不能「核准」提名人,總統人選得等到7月全代會才確認,王金平自稱不清楚不願多談,挺王派是否再出招?先看民調數字再打算。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