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19日譴責民進黨只有政治算計 不顧青年權益  

國民黨立法委員吳育仁個人記者會「譴責民進黨只有政治算計 不顧青年權益」精華、完整版

(UPolicy KMT)針對此次修憲協商破局,吳育仁委員痛批民進黨從此次修憲開始就毫無誠意,心中算計的只有『一黨之私』。即便國民黨一再澄清『不在籍投票』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民進黨卻刻意抹黑成包含大陸地區,最後還把修憲未過的責任全部歸咎到國民黨,此種政治算計應受到全民唾棄,蔡英文身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更應該出面向全民道歉。關於民進黨指控國民黨,將不在籍投票『綁票』投票權下修至18歲,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反駁,『不在籍投票』與『投票權下修至18歲』同樣重要!唯有使大多居住外地的青年朋友也能享有便利、有效率的投票方式,才能真正讓他們行使公民權。吳育仁委員最後強調,唯有『不在籍投票』加『投票權下修18歲』才是真正落實『18歲公民權』!因此,國民黨推動的才是真正開放性、便利性的18歲公民權,民進黨的算計只是限制性、有條件性的18歲公民權!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