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20日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端午首航 27號登場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端午首航 27號登場

(公視新聞)台東縣暑假熱門的熱氣球嘉年華會,從這個月27號起到8月9號舉行。台東縣政府選在今天端午連假的第一天清晨舉辦首航儀式,首度橫跨台東市區,展現不同的自由飛行特色。端午連假第一天、清晨的大好天氣,台東縣政府的熱氣球升空,宣告今年以「跨越城市 」為主題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正式展開。台東縣是唯一經過民航局核准,可以在花東縱谷上空飛行熱氣球的城市,而且在清晨,空中還沒有其他航空器,熱氣球在台東市上空自由飛,從高空看見台東、看見太平洋。在地面上的民眾看到熱氣球飛越市區也感到非常驚喜。

==民眾 蔡小姐==
感覺真的很棒
台東前所未有的美景
==台東縣長 黃健庭==
雖然不是最理想
往北邊走的方向
可是我們從這裡
也可以大致上看到
我們整個台東市區
邁入第五年的台東縣熱氣球嘉年華會,從這個月27號到8月9號的暑假旺季, 在鹿野高台舉行,各國新型熱氣球會陸續來台東展示,而且遊客還可以用手機APP程式來追蹤熱氣球。縣政府還提供,不需要用現金購票,用「一卡通」就能搭熱氣球來服務遊客 。而且活動期間每個星期六晚上,分別在南迴線、東海岸線和縱谷線一共舉 辦七場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免費讓民眾欣賞。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