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吳克群-數星星的人(重回冠軍,累積冠軍第四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數星星的人
(重回冠軍,累積冠軍第四週)

數星星的人

吳克群

華納

2

1

9

2

一萬小時

往前

宇宙人

Sony Music

3

2

2

3

Why Not

你正常嗎

Ella 陳嘉樺

華研國際

1

1

8

4

不需要裝乖

愛不需要裝乖

謝和弦/王詩安

華納

4

1

5

AMIT2

不睡

阿密特

環球

4

1

10

6

新地球

可惜沒如果

林俊傑

華納

15

1

23

7

TIMEQUAKE
演唱會現場實錄

可惜愛

楊乃文

亞神唱片

7

1

8

EXODUS

Playboy

EXO

avex

9

3

5

9

Everything

沒空

小男孩樂團

Sony Music

5

5

4

10

有事嗎?

木目心

大嘴巴

環球

6

1

5

11

馬蹄香

尋找恆星

馬蹄幫樂團

滾石

11

1

12

不完美紳士

代替太陽

Gentleman

環球

7

7

3

13

苓聽

忘不了愛過的我

李翊君

金牌大風

8

8

2

14

快樂的快樂的快樂

因為所以

利菁/葉璦菱

華納

10

4

4

15

哎呦,不錯哦

我要夏天

周杰倫/楊瑞代

Sony Music

14

1

23

16

忘了你的美

我存在過

童立安

禾廣

11

3

7

17

那些未完成的

張開翅膀

光良

星娛音樂

19

9

6

18

Baking Holiday

龍舟進行曲

傑利

亞神唱片

13

13

3

19

咬一口

咬一口

陳孟晨

大聲音樂

20

12

5

20

最近的游鴻明

許願之丘

游鴻明

Sony Music

18

5

7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3張新專輯進榜,分別為第11名馬蹄幫樂團的《馬蹄香》、第7名楊乃文的《TIMEQUAKE演唱會現場實錄》及第4名謝和弦的《不需要裝乖》。暌違2年多,宇宙人終於推出第3張全創作專輯《一萬小時》,這次從企劃到後製,全程都是由團員親自監督,也因為這樣,讓所有工作人員直呼壓力超大,而且每次只要一聽到主唱小玉的摩托車聲音,大家就會瞬間進入戰鬥狀態。不過也因此造就了一張除了團員自己之外,歌迷也讚不絕口的專輯。同名主打歌「一萬小時」的MV,特別找來有「小周迅」之稱的女主角和小玉演親密對手戲,兩人除了在海邊大談純純的愛,小玉更獻出個人螢幕初吻,還大方外借手臂跟胸膛。楊乃文的《TIMEQUAKE演唱會現場實錄》專輯,是去年12月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TIMEQUAKE」演唱會的實況錄音。這是楊乃文首次大型個唱,也是出道13年來,首次發行LIVE專輯。楊乃文透露演唱會當天,表演上難免有些小瑕疵,但她也說:「有時候不完美的東西,才是最完美的吧!所以才會有LIVE專輯,出現在市場上面,因為它就是屬於那一天、那一次,所以很特殊也很特別」。謝和弦相隔4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不需要裝乖》,日前拍攝宣傳照時,攝影師讓他脫鞋光腳拍照,展現謝和弦直接不做作的態度!而拍照當天剛好是謝和弦生日,為了給他驚喜,工作人員在攝影師喊收工那一刻一起大唱生日快樂歌,並推出蛋糕祝賀,謝和弦又驚又喜的說:「我生日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在工作中度過,所以能在生日這天工作,我很開心」。首波主打「愛不需要裝乖」描述新世代男女對感情的態度,打破女孩不只有柔弱的形象,也有鋼鐵堅強的一面,更顛覆男生既定強硬的印象,描述男生細膩浪漫的另一面。2014年,馬蹄楊在一家Live House巧遇到樂團最後一塊重要的拼圖主唱太子,太子現場一首『One night in Beijing』真假音轉換渾然天成,高音繞樑技驚全場,並與馬蹄一拍即合, 加上節奏狂野的鼓手剛果、氣質出眾的貝斯手達爾:《馬蹄幫》樂團與焉正式成立!自此全心投入樂團的創作及演出。自2014年下半年起,《馬蹄幫》幾乎唱遍台北市的各大Live House,演出邀約不斷,此同時他們亦全力投入專輯錄音工作,經過近一年時間的創作淬鍊,終於推出他們的第一張創作專輯《馬蹄香》!GENTLEMAN以《不完美紳士》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入圍當天,加樂買了10萬元的Keyboard犒賞自己:「其他3人也受惠,他們幫忙搬的時候,可以健身。」4人成軍4年多,經紀人陳艾玲砸3000萬栽培他們,規定住宿舍,接受軍事化管理,4人以A Capella的演唱方式展現絕佳默契,入圍對手中,Kenny、Masha、Wish都視「頑童MJ116」為最大勁敵,Kenny說:「頑童的音樂多元化、探討生命,也很全面。」加樂則欣賞「慢慢說」的創作。

06/19 kissradio999 Wayne與kiki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本周冠軍歌曲MV吳克群-數星星的人(重回冠軍,累積冠軍第四週)

上周冠軍歌曲MV陳嘉樺-30啊(連續冠軍第二週)

本周推介歌曲MV謝和弦,王詩安-愛不需要裝乖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