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陳嘉樺-30啊(連續冠軍第二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Why Not
(
連續冠軍第二週)

30

Ella 陳嘉樺

華研國際

1

1

7

2

數星星的人

不會痛的不叫愛情

吳克群

華納

3

1

8

3

一萬小時

往前

宇宙人

Sony Music

3

1

4

AMIT2

不睡

阿密特

環球

5

1

9

5

Everything

沒空

小男孩樂團

Sony Music

7

5

3

6

有事嗎?

魯蛇

大嘴巴

環球

2

1

4

7

不完美紳士

不完美紳士

Gentleman

環球

8

7

2

8

苓聽

忘不了愛過的我

李翊君

金牌大風

8

1

9

EXODUS

Transformer

EXO

avex

6

3

4

10

快樂的快樂的快樂

因為所以

利菁/葉璦菱

華納

4

4

3

11

忘了你的美

魅影

童立安

禾廣

10

3

6

12

醒著作夢

你說的

張學友

環球

15

1

21

13

Baking Holiday

Baking Holiday

傑利

亞神唱片

16

13

2

14

哎呦,不錯哦

鞋子特大號

周杰倫

Sony Music

13

1

22

15

新地球

愛的鼓勵

林俊傑

華納

9

1

22

16

面對面

愛上公主

辦桌二人組

禾廣

20

16

2

17

沒有淚的天空

最後一滴眼淚

鍾潔希

禾廣

18

17

2

18

最近的游鴻明

最遠的身邊

游鴻明

Sony Music

11

18

6

19

那些未完成的

張開翅膀

光良

星娛音樂

19

9

5

20

咬一口

再見面那一天

陳孟晨

大聲音樂

12

12

4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2張新專輯進榜,分別為第8名李翊君的《苓聽》及第3名宇宙人的《一萬小時》。為新專輯《Why Not》在台北Legacy開唱的Ella陳嘉樺,平常個性愛搞怪的她,也把歡樂帶進個人首場演唱會當中!除了一開場就坐在舞群的肩膀上從觀眾席現身,還以性感黑色馬甲配上大墨鏡的造型,演唱High歌「壞女孩」來炒熱氣氛,讓粉絲直呼好熱血!不過也因為場內氣氛過High,有歌迷聽不到一首歌就暈倒,而工作人員把他扛出場外呼吸新鮮空氣後,粉絲還依然堅持要進場把演唱會看完。對於歌迷的熱情,Ella然雖表示非常感動,但還是提醒大家,如果身體真的不舒服、體力無法負荷千萬不要硬ㄍㄧㄥ,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嘻哈團體大嘴巴日前為新歌「調調」拍攝MV,主唱愛紗終於突破自己的心魔,在團員和工作人員的鼓勵下,在鏡頭前舞力全開大秀性感電臀,日前MV曝光,不少歌迷在看完後,都紛紛替她超脫的表現打了滿分高分,就連團員懷秋、40、宗華三個大男生,也都看了直呼被電暈了!而對於如何詮釋電臀技巧,愛紗透露:「扭屁股的難度,就是要控制屁股兩旁的肌肉,平時可以多加練習深蹲!不過最困難的是,身體在用力時,臉部表情也不能太生硬!」所以對於這次完美的突破,愛紗也開心為自己的電臀給了100分的評價!最近推出全新專輯《苓聽》的李翊君,主打歌「忘不了愛過的我」MV找來同門師弟Junior跨刀演出。已經將近十年沒拍MV的Junior義氣相挺,豁出去以幾近全裸的方式上陣,和女模從客廳纏綿到廚房,情節大膽挑逗,但是拍攝工作卻是相當辛苦,一直大喊:「從23歲到現在沒這麼大挑戰過,要上演激情戲碼,又要卡好角度用身體幫女主角遮住重點,很緊張!」不過Junior越拍越入戲,連李翊君都大讚他眼神到位,誇他是可口的小鮮肉,表示這支MV一定能通殺大小女粉絲,讓大家看過就忘不了!宇宙人樂團日前受邀為「美國棉」代言,記者會一開場,宇宙人帶來精采的音樂表演,搭配現場模特兒走秀,對於樂團跟走秀這樣的結合,宇宙人大呼:「太酷了!」相隔兩年半,宇宙人終於推出第三張專輯「一萬小時」,預購短短一週,就闖出不錯的成績。新專輯依然是由宇宙人包辦所有詞曲創作、編曲、製作,也加入新的元素跟嘗試,但是風格更內斂成熟,反應出宇宙人出道六年來的轉變與成長。吳克群新專輯《數星星的人》裡的新歌「你好可愛」,不只找來韓國藝人宋智孝合唱,她也特別來台跨刀演出MV。吳克群和宋智孝兩人,去年在大陸合拍電影「70 80 90」而熟識,也因此有了這次合作機會。為此吳克群飛去首爾幫宋智孝配唱這首歌,不巧錄音排定在2月14號,吳克群很不好意思情人節還要她工作,但沒想到宋智孝非常貼心的舉動,讓吳克群非常感動,就幫她取了一個「韓國第一好女人」的封號。

06/12 kissradio999 JOJO與楊淳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本周冠軍歌曲MV陳嘉樺-30啊(連續冠軍第二週)

前周冠軍歌曲MV大嘴巴-有事嗎?(連續冠軍第二週)

本周推介歌曲MV宇宙人-往前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