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c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謝和弦,王詩安-愛不需要裝乖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不需要裝乖

愛不需要裝乖

謝和弦/王詩安

華納

4

1

2

2

一萬小時

那你呢

宇宙人

Sony Music

2

2

3

3

TIMEQUAKE
演唱會現場實錄

可惜愛

楊乃文

亞神唱片

7

3

2

4

數星星的人

數星星的人

吳克群

華納

1

1

10

5

Why Not

有何不可

Ella 陳嘉樺

華研國際

3

1

9

6

哎呦,不錯哦

我要夏天

周杰倫/楊瑞代

Sony Music

16

1

24

7

新地球

可惜沒如果

林俊傑

華納

6

1

24

8

AMIT2

怪胎秀

阿密特

環球

5

1

11

9

馬蹄香

尋找恆星

馬蹄幫樂團

滾石

11

9

2

10

Everything

Everything

小男孩樂團

Sony Music

9

5

5

11

有事嗎?

木目心

大嘴巴

環球

10

1

6

12

EXODUS

Playboy

EXO

avex

8

3

6

13

咬一口

咬一口

陳孟晨

大聲音樂

19

12

6

14

Play我呸

蔡依林

華納

-

1

25

15

苓聽

幸福是容易的

李翊君

金牌大風

13

8

3

16

忘了你的美

我存在過

童立安

禾廣

16

3

8

17

不完美紳士

代替太陽

Gentleman

環球

12

7

4

18

最近的游鴻明

許願之丘

游鴻明

Sony Music

20

5

8

19

那些未完成的

日落

光良

星娛音樂

17

9

7

20

Baking Holiday

龍舟進行曲

傑利

亞神唱片

18

13

4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沒有新專輯進榜,第14名蔡依林的《呸》為舊專輯再次回榜。睽違四年再度出輯的「搖滾壞小子」謝和弦,新專輯《不需要裝乖》在各大排行榜直衝冠軍,最近更乘勝追擊推出第二波主打「台北台北」,以他自己的故事為出發點,寫下鄉下孩子到大都市打拚的心情,讓人聽見他感性的一面。而謝和弦也提到16歲時,為了圓夢決定到台北找機會,當時幾乎沒有人,只有姑姑不顧家人反對,帶著他到台北租房子,並相信一定可以成功!所以他一直把這份恩情放在心上,甚至還把姑姑名字中的「容」這個字刺在胸口,提醒自己不能辜負姑姑的期望,要努力寫出更多好歌,帶給大家正能量!「搖滾歌后」楊乃文推出去年舉辦的《TIMEQUAKE》演唱會現場實錄專輯,歌迷可以重溫她和伍佰一起合唱的「一個人」以及「愛情限時批」等經典歌曲,也收錄先前她為電影《回到愛開始的地方》所演唱的片尾曲「可惜愛」的現場版本。對於首次發行演唱會專輯,楊乃文透露:「這次和以往進錄音室錄製新專輯的感覺完全不同,這是一張和整個樂團以及所有工作人員全力以赴,而且過程一次到位,在2小時內就完成的專輯!」也希望透過最原汁原味的現場實錄,帶歌迷一起回到「極致又純粹的搖滾時代」!暌違兩年半,宇宙人樂團發行新專輯《一萬小時》!這次新專輯概念,來自吉他手阿奎先前陷入低潮的時候,製作人跟他分享了作家格拉德威爾的「一萬小時定律」,讓他從中領悟到「做任何事情只要不斷練習1萬個小時,就可以從『平凡』變成『超凡』!」於是後來就拉著團員們一起征服喜馬拉雅山!而在歷經一趟艱辛的路程過後,宇宙人不只外型多了不少成熟男人味,新專輯從詞曲、編曲、混音也都樣樣自己來,更跳脫以往不同音色的演唱風格,讓歌迷徹底感受宇宙人歷經一萬小時的全新蛻變!蔡依林Play演唱會加場,11月7、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一開賣,2場2.2萬張門票在17分鐘內銷售一空。人在歐洲度假的蔡依林聽到消息,開心大喊:「喔耶!」還在臉書上傳在柏林圍牆前的照片,並透露將在加場演唱會上唱10年前的舊歌「好想你」。經紀人王永良表示,加場演唱會會有小驚喜,但不會有大變動,畢竟加場不是安可場,還是希望呈現原汁原味的舞台內容給歌迷。陳夢晨日前特別換上比基尼泳裝,頂著豔陽光來到福隆海水浴場舉行個人首場簽唱會,因為必須在38度高溫跳熱舞,結果涼了觀眾,自己差點中暑,稍早前還一陣頭暈,結果第2首歌只跳一半就匆匆下台。她前一晚因為太緊張還失眠,為了幫她的第一次帶動人氣,爸爸媽媽及親友特地組成20人應援團幫她加油,她熱唱招牌曲「咬一口」時感動說:「媽媽因為很怕曬太陽變黑,很少來沙灘,這次為了我特別『全副武裝』還塗防曬,只為了來看我表演,超感動!」

06/26 kissradio999強尼與梅格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m6c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本周冠軍歌曲MV謝和弦,王詩安-愛不需要裝乖

上周冠軍歌曲MV吳克群-數星星的人(重回冠軍,累積冠軍第四週)

本周推介歌曲MV楊乃文-可惜愛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