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4月10日不走回頭路•改革要挺柱--柱柱姐參選記者會 

【改革 改變 改進 再現希望】不走回頭路改革要挺柱--柱柱姐參選記者會(精華、完整版)

大陸網友觀片1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5ODE3MDEwMA==?spm=a2h3j.8428770.3416059.1

大陸網友觀片2https://www.facebook.com/ChuChuPepper/videos/1296144913808138/

大陸網友觀片3https://vid.me/tAN9

大陸網友觀片4https://sendvid.com/hge94uyg

大陸網友觀片5http://pan.baidu.com/s/1bpCdb7h

大陸網友觀片6http://blog.sina.com.cn/s/blog_a09e75f30102x8ld.html

(洪秀柱的直播影片)無私奉獻-不走回頭路 改革向前行(106.04.09參選記者會演講全文)

各位好朋友:

感謝大家出席今天的參選記者會,我知道,各位這麼做,不只是為了洪秀柱,而是為了洪秀柱參選所代表的意義-真誠勇敢、無私奉獻!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堅定的力挺,還有許許多多海內外、以及在基層角落支持秀柱的朋友,沒有大家,我無法走到今天!是所有支持者賜給秀柱源源不斷的勇氣。過去一年秀柱經歷很多磨難,但因為有您、有大家、還有我心中對黨的摯愛與理念加持,所有的磨難、挫折、打擊,其實都已轉化為生命的養分與滿滿的感恩!

今天在「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舉辦記者會,意義非凡,也令人感觸良多。孫運璿先生簡樸平實,節儉度日,在任時絕不多取分毫,終其一生戮力從公,為國家和台灣這塊土地奉獻一生、鞠躬盡瘁,直到過世,都仍繼續關心著國家的發展。廉潔的人格、宏觀的遠見、無私的奉獻就是他令後人尊敬的身影。

中國國民黨之所以能創建這個國家,並且引領這個國家衝破逆境、締造奇蹟,就是因為有無數像孫運璿先生一樣的同志,為本黨立下最值得效法的典範與標竿,和他同時代的尹仲容、李國鼎、趙耀東等先賢前輩也都如此。緬懷先人,反思本黨的處境,能無愧乎?知恥近乎勇,我們要反省惕勵,奮鬥不懈,愈是風雨打擊之際,我們愈要並肩同行,絕不放棄!

去年三月秀柱通過補選,就任主席一年以來,本黨面臨民進黨強盜式的掠奪、清算,致使本黨無米可炊、幾近關門。好幾位長輩聽到消息,即便痀僂著身軀,也要來捐錢救黨,讓我十分感動。一位高齡94歲,住在高雄的趙阿姨,自己一個人搭車北上,把她平日省吃儉用攢下來的積蓄,都捐給了我們;我到美國去募款的時候,也有位百歲的伯伯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也是為捐錢給我們的黨,他們貢獻一己的心力,只是為了愛黨、救黨。還有更多以信函或行動,在各種場合為我們加油的志工及支持者。更高興的是,許多年輕人在我們的感召下,願意加入這個政黨。在最黑暗的時刻,他們的捐輸、他們的付出、他們的熱誠,正如黑夜裡的光亮更為耀眼,也令秀柱感動萬分!大家的愛讓秀柱更加勇敢,也讓我決心帶領中國國民黨衝破黑暗、迎向光明!

檢討本黨過去為何由盛而衰,逐漸走向頹敗,原因很多,秀柱認為關鍵有二,一是本黨失去了無私奉獻、忠黨愛國的創黨理念與價值,那就是黨德、黨魂!這是比任何金錢都更可貴的資產!過去在黨內,我們沒有看重黨魂的傳承,讓許多故事因為我們的忽略而凋零、失落;這一年來,我們的團隊已經著手記錄許許多多像孫運璿先生一樣,為國家貢獻一生前輩們的故事,製作成影片。未來,我們將拍攝與紀錄更多這樣的故事,設立我們的「黨產銀行」。大家聽到「黨產銀行」一定都會有點訝異,什麼是黨產銀行呢?銀行裡面,存的是我們的歷史,我們的故事,我們創黨的精神,我們立國的主義,我們的中心思想,我們的核心價值,以及我們的奮鬥目標。

我們希望設立「黨產銀行」,讓一代又一代的國民黨人,能夠傳承這樣的精神。我們不是用任何金錢或是利益,吸引年輕人加入我們的政黨,而是讓這些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召更多願意無私奉獻的同志加入。讓中國國民黨成為一個有品牌且令人看得起的政黨!

二是,本黨過去有些位居要職的從政菁英,沒有真正效法經國先生和孫前資政的無私胸懷,為黨開大門、走大路,給年輕世代一個實現抱負的舞台。相反的,不少人沉溺於我們過去的成就,或專注於權力利益的分配,或迷惑於派系樁腳的攏絡,忽略了在這個競爭激烈、資訊開放透明、民主浪潮襲來的世紀,政黨必須勇於革新,拋棄舊思維,才能引領國家社會面對挑戰,做一個有競爭力與領導力的創新政黨,而非是故步自封,淪為年輕人眼中必須打倒的反改革者。

各位不妨抬頭看看世界,我們是否已為下一代,準備好新型態政治參與的轉變?秀柱今天之所以站在這裡,就是希望本黨能找回年輕人的熱情和理想,讓新世代帶領我們快速去看看這個世界,感受這個世界的變化;當我們在傳承先人精神的同時,也聽聽年輕朋友訴說他們的世界,創造新的故事。對於年輕世代,我們只要給他們足夠的空間、寬廣的平臺,就能幫助他們成就夢想。年輕人就是未來,能為年輕人築夢的政黨才是有希望與未來的政黨!

成功之路仍然遙遠,且途中荊棘滿布、艱險萬分,我們無法在短短一年任期內完成使命。未來四年才是本黨能否翻轉頹勢、重新再起的決戰時刻。因此,請黨員同志再給秀柱四年,我將努力實現本黨的改革工程:

一、推出EKMT4.0的改造方案:將本黨「全面民主化」、「電子平臺化」、「擴大參與化」,讓黨員意志發揮自主與主導的力量,讓本黨體質徹底民主化!

二、透過公共事務的參與發掘人才:未來從黨代表、地方主委到中央委員、中央常務委員,開放各種黨職直選,讓黨員能夠更直接的參與。

三、繼續完成「電子平臺化」:透過研發屬於中國國民黨的專屬APP平臺,讓有意參選的黨員同志,都能透過這個平臺發表意見,不僅能擴大黨員參與,更能弭平資源多寡的差距,讓更多優秀的人才被看見,而這也是我們正在進行中的工作。

四、成立國家戰略4.0平臺:吸納來自社會各界的意見,集結各方多元的聲音,為國家提出符合新時代需求的戰略綱領與行動方案,為重返執政做好準備。

五、快速回應社會、洗刷「恐龍」政黨的污名:用活力創新取代保守的大老文化,同時組成以敢戰、能戰、願戰的年輕同志為主體的戰鬥團隊,展現本黨的正能量與新戰力。

本黨沉淪等於國家沉淪,本黨成功再起才是中華民國希望之所繫。正如兩年前秀柱所預見的,蔡英文政府的路線,只會為台灣帶來安全上的威脅、發展上的鎖國、經濟上的停滯與社會上的仇恨。但在這樣的困境之中,誰才有勇氣、毅力與無私無我的信念,能和廣大群眾一同迎接挑戰?我們是要"團結"在利益分配和陳腐的醬缸文化之下?還是必須承繼先人的理想,為黨的榮耀與國家利益,無畏犧牲,真誠奉獻?

關鍵時刻,我們必須堅定地走向正途,以我們的理念為基礎,追回過去錯失的時間,並且找回我們曾經迷失的目標。如果我們不能徹底反省、切實改革,如果我們不能向正確的道路前進,面對20182020大選,那麼我們恐將再一次感受到支持者的冷漠、年輕人的絕望與新世代的拋棄!最後秀柱要說,這次黨主席選舉,

1. 領導者的人格比人脈重要

2. 社會的信賴感比資歷重要

3. 為年輕人開路比綁樁重要

4. 重振黨的士氣比口號重要

5. 無私奉獻比什麼都重要!

同志們,為了黨的重生再起,以及共同追求的未來,我們必須繼續勇敢前進。因為,如果我們放棄,則過去一磚一瓦、胼手胝足的努力都將前功盡棄、化為烏有;如果本黨再走回頭路,則所有的改革將不會發生,我們距離勝利的目標也將愈來愈遠。讓我們一起再出發,為中國國民黨的未來而勇敢承擔!為真正交棒新世代而堅持奮鬥!為摯愛的黨與中華民國而勇於犧牲、樂於奉獻!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