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0日《台灣行行出美人》Ep02嘻哈界神似鄧紫棋美女DJ 勾魂美聲電的你暈頭轉向!!  

《台灣行行出美人》Ep02嘻哈界神似鄧紫棋美女DJ 勾魂美聲電的你暈頭轉向!!

大陸網友觀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3ODk5ODE2.html

《台灣行行出美人》這次由黃豪平帶領觀眾前進夜店,找尋超正女DJ!到底多迷人的美女,會讓觀眾連女daner都羨慕不已呢?在這集還可以搶先聽到她的新作品喔!! 趕快來看看吧!!日前黃豪平主持網路節目「行行出美人」,獻出畢生夜店第一次,前往知名夜店「LUXY」尋找一位神似鄧紫棋的台灣首席美女DJ。日前黃豪平主持網路節目「行行出美人」,獻出畢生夜店第一次,前往知名夜店「LUXY」尋找一位神似鄧紫棋的台灣首席美女DJ。 除了DJ身分,蕾蕾也有在做DJ教學,許多人皆是慕名而來拜師學藝,把握這難得機會,黃豪平也趁機請蕾蕾親自傳授打碟技巧,但毫無節奏感的他實在抓不到TEMPO,也讓他感嘆真是隔行如隔山,也大讚:「當她轉動唱盤時,真的是快被她迷倒了!」15歲就開始接觸嘻哈音樂,音樂對於蕾蕾來說,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她也曾與嘻哈團體頑童MJ116、參劈、蛋堡、熱狗合作,更曾獲得2013 Red Bull Thre3Style 台灣站冠軍,可說是台灣之光!熱愛音樂的蕾蕾也投身音樂製作,除了曾幫JPM配唱,也替KIMBERLY寫過詞,聊到與他們的合作,蕾蕾大讚:「他們都是非常認真有才華能力的藝人!」,之前曾與JPM合作過一場耳機發表會,教他們如何放歌。談到合作過程,蕾蕾說:「JPM搞笑但認真,很開心可以與他們共同成長交流。」目前正準備全亞洲巡迴的蕾蕾,在節目中也大開金口,演唱首次公開的作品「要說什麼呢」,也衷心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推出自己的作品,讓全世界都聽到她的聲音。

姓名:蕾蕾RAYRAY
年齡:24歲

星座:獅子座
  
身高/體重:157公分/46公斤

學歷:台灣大學人類學系

喜歡的男生類型:長相不重要,但要對人生有想法,另外信任跟包容自己的工作

蕾蕾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eeJayRayRay.Taiwan 

重溫昔日《台灣行行出美人》

Ep01冰山美刺青師,Girls only-男生想「刺」還刺不到喔!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