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2日《台灣行行出美人》Ep03神似安以軒小護士  

《台灣行行出美人》Ep03神似安以軒小護士,拜託,來照顧我吧!!

大陸網友觀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3OTk5MDQ4.html

《台灣行行出美人》帥氣的主持人Jason,唐志中這次來到診所,難道是生體微恙?錯,這次是來尋找傳說中超有愛心又超美麗的,小~護~士 王珮珊,說到這大家是不是對小護士有無限的幻想呢?趕快來看看這集超精采的內容吧。基隆市警方接獲報案義一路有人墜樓,現場剛好有一名25歲王珮珊護理師喝完喜酒經過。原本友人想要直接繞過,但她表示「我不能走,這是我工作!」在消防隊趕來前先幫忙施以CPR,5分鐘後消防隊接手並送往基隆醫院,而王珮珊急救當時甚至只穿著夾腳拖,連膝蓋都跪傷了,網友就大讚人正心也美!人在新店慈濟醫院上班的王珮珊,從事護理相關工作已經有4年多,儘管她大可以直接開車繞過,但她基於對工作的熱忱,選擇下車幫忙急救,等待消防隊過來後救援。然而,男子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墜樓原因仍有待釐清。此外,王珮珊其實是一位小有名氣的藝人綽號阿喵,偶爾會上通告,也有個人的粉絲專頁。而她表示其實這不是她第一次「見義勇為」,也曾經在搭火車的過程遇到心臟不適的乘客,她也趕緊幫忙測量血壓及脈搏,等待列車靠站後才交給站方人員處理。
正妹護士王珮珊小檔案
暱稱:阿喵 
年齡:25歲
 
星座:雙子座
 
身高:158公分
 
體重:44公斤
 
感情:單身、無男友
 
三圍:32C、23、
3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ishan.wang.98 

重溫昔日《台灣行行出美人》

Ep01冰山美刺青師,Girls only-男生想「刺」還刺不到喔!

Ep02嘻哈界神似鄧紫棋美女DJ 勾魂美聲電的你暈頭轉向!!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