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1日台版鄭多燕傳奇,跟著楊甯動茲動12015年04月21日台版鄭多燕傳奇,跟著楊甯動茲動2  

《台灣行行出美人》Ep04台版鄭多燕傳奇,跟著楊甯動茲動(健身教練-楊甯)

大陸網友觀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4MTg0Mjg4.html 

《台灣行行出美人》帥氣的主持人Jason 唐志中這次來到健身房,強健身體!!但是健身不是重點,最主要的目標是尋找傳說中擁有完美身材以及天使臉孔的健身教練-楊­甯!!如果私人健身教練又美麗又好相處,那誰還敢懶惰不去運動啊!!!

姓名/暱稱:楊甯/Tanya
身高:174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32D、24、
36
星座:水瓶座

學校: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遊戲系

職業:Kenny健身教室助教

運動專長:腹部和腿部肌力訓練(彈力繩or抗力球
)
休閒嗜好:運動,看電影,
online game
身材優點:馬甲線、細腰、長腿

FB: www.facebook.com/tanya.yang.716

重溫昔日《台灣行行出美人》

Ep01冰山美刺青師,Girls only-男生想「刺」還刺不到喔!

Ep02嘻哈界神似鄧紫棋美女DJ 勾魂美聲電的你暈頭轉向!!

Ep03神似安以軒小護士,拜託,來照顧我吧!!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