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5日台灣行行出美人 潮牌女店員-王宣  

《台灣行行出美人》Ep05時尚一級戰區台北東區最正店花 激似HEBE田馥甄(潮牌女店員-王宣)

大陸網友觀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4MjM0NjE2.html

《台灣行行出美人》日前JASON唐志中再度受網路節目「行行出美人」之託,前往台北美女如雲的時尚一級戰區東區,要尋找一位超正女店員!過程中雖然有遇見許多正妹店員,但就在一個轉身,JASON感覺有一道光射進眼中,在這家潮流服飾店,他找到了這位東區鎮店之花-王宣,清秀亮麗的外型,神似S.H.E當中的HEBE田馥甄。目前就讀輔仁大學四年級的王宣,也是輔大年曆正妹之一,因為就讀的科系是織品服裝學系,她笑說:「在服飾店工作,算是學以致用,可以給客人意見和搭配衣服,也可以培養自己更敏銳的時尚嗅覺。」美麗的王宣非常受歡迎,店長表示:「她可說是鎮店之花,很多客人為了一睹她的美貌而來,甚至有客人驚為天人,在店門口流連忘返」。Jason也跟王宣來了段狀況劇,模擬來搭訕的客人,向她「假借買鞋之名,行搭訕之實」,詢問是否可以留下她的電話號碼。王宣一開始婉拒,但身經百戰的JASON以一句:「那你什麼時候下班我來找你?」讓王宣立刻無法招架,原來對於直接大方的搭訕方式,她可是沒輒的。私底下的王宣大方不做作、有點傻大姊個性,也很需要被照顧,工作認真的她,第一天上班就因為搬重物上樓沒注意腳步,直接從樓梯跌下,整個指甲都被掀開,但認真的她,還是咬著牙繼續上班。而眾多男性朋友關心的感情狀況,目前王宣可是單身中,會運動、陽光、幽默、孝順的男生很受她的青睞,如果會做飯的話更是大大加分!在節目尾聲,王宣也為JASON搭配了一套當前最IN的男生LOOK,運動風、乾淨俐落,帶點低調的設計感,也是王宣最喜歡的男生打扮。王宣對於自己的搭配非常滿意,但也讓Jason再三提醒:「千萬別愛上我,因為我已經死會了」。

【美人】檔案

姓名:王宣
綽號:宣宣

年齡:21歲

星座:雙魚座

身高/體重:165公分/46公斤

FB:https://www.facebook.com/Angel82309    (
Angel Wang)
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JUICE-Taipei)

重溫昔日《台灣行行出美人》

Ep01冰山美刺青師,Girls only-男生想「刺」還刺不到喔!

Ep02嘻哈界神似鄧紫棋美女DJ 勾魂美聲電的你暈頭轉向!!

Ep03神似安以軒小護士,拜託,來照顧我吧!!

Ep04台版鄭多燕傳奇,跟著楊甯動茲動(健身教練-楊甯)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