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4月13日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反核一場空,非核騙很大」記者會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反核一場空,非核騙很大」記者會

大陸網友觀片1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wNDc0NzQxN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大陸網友觀片2https://www.facebook.com/UPolicyKMT/videos/1403168916372062/

大陸網友觀片3https://vid.me/dUMV

大陸網友觀片4https://sendvid.com/5bujtf3r

大陸網友觀片5http://pan.baidu.com/s/1dE5DryD

大陸網友觀片6http://blog.sina.com.cn/s/blog_a09e75f30102x8uw.html

(UPolicy KMT國民黨政策會的直播影片)夏天還沒到,台灣就缺電了!以前一直說缺電危機是假議題的民進黨,現在竟然轉180度髮夾彎,打算要繼續用核電!?民進黨果真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以前在野時可以亂喊『用愛發電』,現在執政就政策跳票,默默繼續用核電,親愛的台灣人民,您看清楚民進黨的真面目了嗎?

時間:106412(星期三)上午10
地點: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一樓101會議室(杭州南路一段16)
主持人:智庫執行長孫立群
主辦單位: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
與談來賓:黃士修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唐慧琳 (高級助理研究員,政治評論員)

討論題綱

一、蔡選前不是說非核也不缺電,備用容量率太高?現在原能會為何急著通過裝載池改裝案審查?要不要為之前向全民說謊道歉?
二、民進黨選前在能源政策白皮書中指出:「安全的核電」實際上並不存在…一旦核電廠發生事故,畫餅充飢式的斷然處置措施不可行…臺灣的核電廠皆位於斷層帶上…臺灣是全世界唯一將核電廠建於活火山旁的國家… 臺灣的核電廠防震係數不如水庫等等,是選前造謠恐嚇,選後務實啟用?
三、拿核電廠重要的後備電源,日以繼夜的拿來解決缺電危機,民進黨執政用核電解決缺電,卻完全漠視核安?說好的擴大核電廠「緊急應變計畫區」範圍與務實演習做了嗎?
四、綠能發電202520%,一場完美的騙錢計畫?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