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26日台灣今天我最帥:開朗型男劉書宏  

台灣今天我最帥:開朗型男劉書宏勤練肌肉!男人要有厚實胸膛才好看!

大陸網友觀片1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yMzg5MDg0.html

大陸網友觀片2http://www.56.com/u53/v_ODkzMjkyODI.html

大陸網友觀片3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qh-y__y3Q

(蘋果動新聞)高大挺拔的劉書宏,2年前看到電視上美國摔角選手的漂亮肌肉,而開始練肌肉線條,最近更因為和黑人陳建州一起主持節目,一比身材之下深受刺激而勤跑健身房,一周就要鍛鍊5~6天。個性開朗的他,家裡經營餐廳,父母一直希望他接手,但他還想為夢想闖一闖,希望趁著年輕多點經歷。我是巨蟹座,總是對朋友比對自己好,也很容易交到朋友。雖然常健身,但其實我喜歡肉肉的女生,因為抱起來比較舒服。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我只談過2段感情,起碼我自己承認的只有這2段。我最在意胸肌線條,因為覺得男人一定要有厚實胸膛才好看。我不會靠感覺就決定和某人交往,要觀察很久,因我討厭分開。現在我嘗試模特兒、廣告、主持等工作,給自己1年時間闖一下。

小檔案

姓名:劉書宏
年齡:23
身高:185公分
體重:70公斤
星座:巨蟹座
血型:O
興趣:健身、籃球、看電影
Facebook搜尋:劉書宏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楊祐寧從十七歲的天空親自然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