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4月03日台灣今天我最帥邱欽章  

台灣今天我最帥邱欽章:20歲肌情男子懂吃愛原味

大陸網友觀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yOTMzMDQ0.html

(蘋果動新聞)成熟有型的邱欽章還是大二生,因就讀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而開始學著烹飪,也因接觸營養學更懂「吃」,搭配每周瘋狂運動操出完美肌型,更曾因此在健身房被男同志搭訕。而近年食安風波不斷,他期許自己畢業後能從事食品技師,從基層把關食品安全。我課餘也當模特兒打工,未來有機會還想從事主持工作。雖然外表看來冷酷難親近,但熟了就發現我愛耍白癡。大學以前我可是相當瘦扁,為了穿衣服好看才開始積極健身。學習營養學讓我更懂得吃,就算我想健身也不會刻意節食。翡翠炒飯簡單又便宜,營養具備,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身高 186公分
體重 81公斤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O型

興趣 健身 游泳 烹飪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楊祐寧從十七歲的天空親自然

開朗型男劉書宏勤練肌肉!

23歲陳威俊擁有42吋驚人胸肌

花美男有音樂不孤單!個性溫和從沒有叛逆過!

料理型男吳治君(小班)!喜歡大眼睛個性乖巧的女生!

個性型男鍾以慶MacCoy最愛獨特

溫柔男姚凱埕一脫變野獸!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