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取台商票 藍營成立後援總會

2014年09月06日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中)今天出席「2014年九合一選舉兩岸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成立大會」,並為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桃園縣長參選人吳志揚站台造勢。(圖:自由時報).png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出席「2014年九合一選舉兩岸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成立大會」,並為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桃園縣長參選人吳志揚站台造勢。(圖:自由時報)

(公視新聞)國民黨今天成立台商後援總會大會,並且舉行大型造勢活動,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主打,兩岸關係穩定發展,希望能得到台商在年底選舉的支持,馬英九和黨內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也同台,兩人還唱愛拚才會贏,希望年底勝選。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拚選票,成立台商後援大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到場,受到台商歡迎,馬英九表示,兩岸關係穩健發展,但兩岸監督條例還躺在立法院,無法完成審查,對兩岸關係還是會有影響。
==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我們也樂觀其成
不過到現在為止
既沒有立法也沒有審查
這個對兩岸關係
是會有影響的
至於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洩密案,馬英九說是兩岸大局勢中的小波瀾,不會對兩岸關係有影響。年底選戰情勢緊張,馬英九也授旗給台商後援會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在台下揮手加油,兩人還一起大合唱"愛拚才會贏",希望台商和國民黨站在一起。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
我們是站在歷史正確的這一邊
我們是站在跟人民的需求
一致的一邊
各位支持國民黨
支持中華民國
一定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馬連同台造勢大會,馬英九也主打兩岸關係,抓緊台商選票,希望年底多回台投票,贏得勝選。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