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3日花young時代決選 北捷救人美女參賽.png  

花young時代決選 北捷救人美女參賽

(TVBS)彰化縣第四屆花young時代代言人決戰,25位參賽者在台上,隨著音樂跳舞,吸引觀眾與評審目光。其中北捷案英勇救人的美語英文老師也來參一咖。歌曲舞蹈,引爆代言人爭霸賽,女生穿白色小禮服、腳踩高跟鞋,男生在西裝上變換造型。25位參賽者精心打扮,在舞台上,隨音樂擺動身體努力展現自己,吸引觀眾、評審眼光。不只要有舞蹈細胞,還要展現自信,在台上走秀,有的人穿紅色小短裙,搭配小花傘,也有人走氣質路線。其中這位穿淡紫色小禮服,編號二號楊喬茵是英語老師兼歌手,她就是在今年5月北捷案中,英勇從對向列車,衝向案發現場,替傷者止血的美女老師,親友團大陣仗替參賽者加油,彰化縣長卓伯源也出席宣傳。彰化縣長卓伯源:「彰化的花卉可以成功行銷到美國、日本、韓國、加拿大、大陸、新加坡。」卓伯源說,今年全國多達349位參選,花young時代代言人,晉級決賽的男生有15人、女生19人,透過代言人的曝光,讓彰化縣花卉行銷不同國家,7年來外銷金額成長23倍,彰化花卉成為國內外市場的精品。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