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10日自己畫自己!美女警化身Q版LINE圖爆紅!.png  

自己畫自己!美女警化身Q版LINE圖爆紅!    

(TVBS)民眾愛用通訊軟體LINE,人民保母也跟上這波貼圖熱。土城分局員警化身貼圖主人翁,宣導交通安全;台北市西湖所的女警派大欣,則是把員警生活點滴,像是冒雨值勤、指揮交通等,畫成40張貼圖,還獲得通訊軟體LINE採用,上架後,不少員警下載,開放首日就衝上第15名。紅通通的肉包臉,搭配俏麗馬尾,還有一雙無辜大眼睛。LINE的新貼圖主角是可愛女警,這些全都出自於她之手。女警畫家派大欣:「大家好,我是派大欣。」就像從貼圖走出來,沒有錯,女警派大欣就是在畫自己,不只畫出喜怒哀樂,也把警察甘苦畫進去。派大欣:「2號、2號,303呼叫。」呼叫無線電,排解交通事故,頂著豔陽,冒汗騎車巡邏,還有移送押解嫌犯,穿著雨衣冒雨值勤,40張貼圖畫出警察生活點滴。派大欣:「很多同事下載,然後我們的互動可能就是貼圖來、貼圖去這樣,一看就知道他正在做的事情,譬如說他在巡邏或什麼,就可以馬上知道。」就像變成警界的共同語言,派大欣用個人身分,參加LINE的素人投稿徵件,雀屏中選,10月份推出當天就衝上第15名,因為不用上架費,未來收入也打算拿去做公益。無獨有偶,土城分局也推出可愛貼圖,員警化身貼圖主人翁,小哲和太太小雲利用美工長才,聯合宣導交通安全,把貼圖放在臉書上,讓大家免費下載,搭上通訊軟體貼圖熱,員警靠巧手設計,讓嚴肅的政令宣導更加貼近生活。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