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7日台灣之光!役男魔術師 亞洲魔術賽奪亞軍!.PNG  

中華民國之光!役男魔術師 亞洲魔術賽奪亞軍!

(TVBS)又有魔術師替中華民國台灣爭光了,今年25歲的吳何,目前還在國小當替代役男,11月初時代表中華民國台灣到韓國,參加有魔術界亞運之稱的「亞洲世界魔術大賽」,獲得紙牌部門第二名的優秀成績,也是歷年來中華民國台灣選手中,成績最亮眼的一次,而他也算是第一個以役男身分,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人,帶您一起來看看他的厲害之處。不管是瞬間變換撲克牌,或是輕鬆變出四張A。沒有華麗炫目的道具,只靠著一張桌子,和特製的大撲克牌就能施展魔力,他是今年25歲的替代役魔術師吳何,有11年的魔術資歷,7年內征戰各國,得獎17次,是中華民國台灣目前拿最多獎項的魔術師。 魔術師吳何:「接下來我用4張k變一個奇特的魔術,首先我彈一下手指,有一張牌就會變小。」尤其11月初,他還代表中華民國台灣到韓國參加有魔術界亞運之稱的FISA Asia。 魔術師吳何:「最後一張也是最困難的一張。」 如此近的距離,幾乎看不到破綻,吳何就是靠著這個魔術,讓他在今年的FISM Asia的紙牌部門,獲得第二名的殊榮,也是中華民國台灣選手歷年來,成績最亮眼的一次。 但因為目前還是替代役男的身分,在國小幫忙文書工作,想要出國比賽,事先還得經過一連串的繁複申請。 魔術師吳何:「我應該是第一個用替代役身分出國比賽的人。」 再怎麼辛苦,吳何依舊過關斬將,更代表中華民國台灣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也讓這位替代役魔術師,成為另類的中華民國之光。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