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07日九合一結果 馬:記取人民最嚴厲鞭策.PNG  

九合一結果 馬:記取人民最嚴厲鞭策

(公視新聞)總統馬英九今天參加第14屆、國家祈禱、早餐會,他在致辭時強調,這次選舉結果,人民用選票清楚跟政府說,聽人民的聲音還不夠,他做一個國家領導人,一定會記取人民最嚴格的鞭策。出席2014年國家祈禱會,總統馬英九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桃園縣長吳志揚等人,都來參加,而馬總統也在致辭時,對於這次九合一選舉結果,強調會記取人民最嚴厲的鞭策。
==總統 馬英九==
這一次的選舉 人民用選票
清楚的告訴政府
我們的改革還不夠快
我們還不能夠符合人民的期待
身為國家的領導人
我責無旁貸
一定會記取對我最嚴厲的鞭策
記取這一次慘痛的教訓
為國家更努力打拚
馬總統說,3年前有689萬的人民用選票託負領導國家的責任,但改革不夠快,不能符合人民期待,會深切檢討。同時這次選舉,年輕人參與政治的力量,也被視為是翻轉台灣政治版圖的重要因素之一,馬總統則表示年輕人不再對公共事務冷漠,對台灣的未來發展,將會更好。
==總統 馬英九==
這麼多年輕人
儘管對政府有不滿
但是卻不再冷漠
願意挺身投入公共事務
盡他們的所能 來監督政府
我對國家的未來充滿更多的期望
至於朱立倫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和馬總統選後第二度同台,但兩人互動也不多,對於之前朱立倫曾提及國民黨選後急需改革,外界也呼籲朱立倫競選黨主席,但朱立倫今天仍保持低調,不願多談。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