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7日胡志強感恩茶會 支持者喊:選總統、選黨魁.PNG  

胡志強感恩茶會 支持者喊:選總統、選黨魁

(東森新聞CH51/蘋果動新聞)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卸任之前,特地舉辦感恩茶會,現場來了兩百多位助選幹部和支持者,有­人高喊選總統、選黨主席,也有人當場紅了眼眶,氣氛感傷,不過胡志強對於是否選黨揆,­始終沒有正面表態,只說希望有比他優秀的人出來選。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午參加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辦的感恩茶會活動,一進入會場,音樂播放出「掌聲響起」,不少黨員爭相握手擁抱,忍不住都流淚痛哭,甚至還有老黨員揮手高呼”出來選總統!”胡志強本人儘管面露微笑,仍忍不住眼眶含淚,彷彿如同歌詞所說「心中有無限感概!」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表示,這次展現國民黨最團結的力量,雖然這次工作沒有得到應有的成果,但是這是大環境的因素,未來還有立委輔選,總統大選,不應氣餒,繼續迎接未來的挑戰!台中市長胡志強除了感謝輔選團隊的努力與支持,更強調這次市長選輸了,但不是世界末日,也不是台灣就此沒有希望!胡志強表示,這次選情緊繃不到最後一刻,沒有人可以確定選戰最後的走向是甚麼!雖然到了最後一個禮拜,預測我們是險勝,但低空掠過是驚喜,如果失敗我們也不能說是真的失敗,畢竟這個選戰打到最後勝負難分!胡志強並且表示儘管大家希望他在舞台上哭成一片,但是他要冷靜、堅毅且優雅地走下去!胡志強也表示未來會繼續做好副主席的工作,也會要求大家不要辭,一起為國民黨努力!最後他強調「請大家一起加油!只要不放棄永遠有希望!」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