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25日國民黨敗選後首同台 朱立倫:我跟吳一向很好.PNG  

國民黨敗選後首同台 朱立倫:我跟吳一向很好

(東森新聞CH51)在國民黨敗選後,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副總統吳敦義,今天首度同台,兩人不只是代理主席,還有下任國民黨主席的關係,互動也常常被關注,但是朱立倫今天晚到,來不及迎接吳敦義,他趕緊澄清,都有跟吳總統報備,也說兩人關係一直都很好,朱立倫另外也主動對媒體表示,民進黨似乎要擋富人加稅案,有違社會正義。一見面,副總統吳敦義就熱情拍背坐在位置上,新北市長朱立倫趕緊,主動靠上講悄悄悄話,一個是國民黨代理主席,一個是下任主席,兩人又是黨內競合人物,動作細節,總是引起關注。出席活動來不及迎接吳敦義,就怕遲到被作文章,朱立倫趕緊澄清,至於朱立倫宣示,要黨產透明化,國民黨目前也打算整理資料,等待新主席評估,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定會好好的做,希望支持政黨法的通過。」黨務議題,還是輕描淡寫處理,倒是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要求議長選舉要技術性亮票,朱立倫不以為然,新北市長朱立倫:「所有民意代表都有他的自主性,我們都要給予尊重,當然黨紀很重要,投票方面還是要尊重司法,其實我今天比較關心的一件事情,有民進黨立委提案,希望阻擋所謂富人加稅,富人要加稅的這個案子,今天大家民眾都已經在談,社會是公平正義最重要富人賺的錢,就應該多繳稅。」不只回應,還要主動拋出關心議題,朱立倫似乎已經站上國民黨主席的位置高度。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