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25日孔子全球公益巡展台灣站 台北孔廟開展.PNG  

孔子全球公益巡展台灣站 台北孔廟開展

(BLTV人間衛視)「文化再造之Hello Kongzi全球公益巡展」即日起在台灣展出,主辦單位表示,本著回饋社會的心舉辦這次的公益巡展,希望透過新的概念及形式,啟蒙和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傳承先人的智慧。輕快悅耳的旋律,將孔子中心思想及六藝精神融入其中,由藝人盧廣仲親自創作的孔子特展MV,於記者會現場首次曝光,為孔子全球公益巡展熱情揭幕。主辦單位並將Q版孔子化身為問好、作揖與拂鬚三種形象等公仔,布置在孔廟廣場。展覽橫跨台灣南北地區,台北孔廟為展覽首站,接著在華山文創園區、故宮博物院等處展出,最後將於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閉展。Q版孔子不僅呼應展覽主題,更傳達出孔子智慧老人的形象,拉近中華傳統國學文化與當代國際潮流的距離。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