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25日「認真到最後1秒」胡志強卸任 市民搶合照.PNG  

「認真到最後1秒」胡志強卸任市民搶合照

(TVBS)台中市長即將在25日交接,胡志強最後一天上班,行程一樣滿檔,上午他前往任內的重要建設,國家歌劇院接受專訪,暢談歌劇院如何活化城市的生命和經濟,但歌劇院開幕使用一個月,不少細節還在收尾,2樓以上也還沒開放使用,裡頭油漆味太重等問題,因此文化部也說,明年1月接手後,將暫停演出,等到點交驗收後,願計10月才能正式運作。卸任前最後一天,市民看到市長胡志強,趕緊上前要求合照留下紀念,就要離開待了13年的台中市政府,胡志強表情輕鬆,說要認真做到最後一秒鐘,來到他任內最後的重大建設,國家歌劇院,接受DISCOVERY專訪,全程英文訪談。 台中市長胡志強:「好啦!OK!謝謝,要快點要快點。」 胡志強暢談打造歌劇院,活化城市生命和經濟,實際來到歌劇院一趟,不少民眾來散步,還有大學生來拍畢業照,甚至民眾就在廣場練街舞、走台步。 台中市長胡志強:「沒有任何一個城市,他是有生命的,除非他擁有一座有吸引力的地標。」歌劇院外頭光鮮亮麗,但看看一旁,還有工人在趕工,噴出漫天粉塵,一樓大廳開放參觀,但2樓以上都拉起紅龍柱,尚未對外開放,還有民眾認為,裡頭油漆味太重。記者vs.參觀民眾:「就是油漆那刺鼻的味道,算滿重的,反正你一進去就可以立刻感覺得到,他有一點油漆味,會不會聞久不舒服?還好還好!」僅管有異味,加上很多細節都還在收尾,只能算半成品,但目前已經有明華園、朱宗慶打擊樂團等進駐演出,效果也不免因此打折扣,而文化部表示,明年1月將成立小組進駐歌劇院,暫停表演活的,3月起到6月點交驗收,順利的話,得到10月份才能正式運作。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